標題原本想用"吾家有女初長成"
想想不對,怪怪的,人家才一歲9個月,還有很多地方要長呢!

對啦!當了小花童了,身高不到90公分的嘟妹穿着這身小禮服真是可愛極了!(讓我當一下老王嘛)


要當花童之前媽媽我可是還拎著他到Julia婚紗去試禮服
以為要試很久,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完畢,
因為這麼小SIZE的禮服只有兩套可以選,哈哈!!


總之,考慮很久才答應新人的,不是我小氣不借女兒喔!
是怕不到兩歲的嘟妹不受控制,壞了人家一生一次的終生大事可就不好了,
不過現在看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來一張全身照吧!腳上的白皮鞋也是特地去買的,
現在這種活蹦亂跳的時期,平常幾乎是穿不到"皮鞋"這種東西


平常嘟妹的午覺時間是下午1:00~3:00
但婚禮在下午3:00開始,詩班2:30要集合,我和磊2點從家裡出發,
所以小睡一下就起來了!到了教會就有一點呆呆的


這張是在偷看什麼阿?好好笑的表情


跟媽媽合照一張吧!
今天媽媽要負責彈管風琴,沒有時間管妳,走玩紅毯自己要乖乖自己玩喔!
我和磊平常在教會有很多服事,帶詩班,司琴,或是像這樣的婚禮,
嘟妹從小在教會就是自己找地方玩,
當然教會裡有好多有愛心的叔叔阿姨們都會幫忙照顧嘟妹
常常我一轉身小孩就不知被抱到哪去了......
ㄜ...我是說大家就搶著帶她到處玩到處看了.....呵呵!!
所以說,基本上在教會長大的孩子是不太會怕生的


和今天的婚禮總召小四姨照一張吧!
手上那塊餅乾怎麼樣都不放,但也不吃 ,妙吧!

還是不放,好像穿了這身衣服和戴了皇冠讓她有點渾身不自在,
一直處於很放不開的狀態,
這樣也好,免得放太開到時候走紅毯給我來個不受控制


婚禮開始了!新人的媽媽上台點燭

新娘的媽媽超有氣質的

左邊是王牧師,也是幫我們做婚姻輔導的牧師,今天我會坐在這裡幫嘟妹寫部落格他要負很大的責任
哈~~我是說,王牧師是說服我生孩子的大功臣,他是很好的牧者,亦師亦友,非常有智慧
左二就是我們的好友雲帆,也就是新郎,也是歌詠詩班的男高音,是很優秀的產品設計師


這一團都是新郎的好友,全部是超級優秀的音樂家,大家友情贊助啦!


接著伴娘入場

喔喔喔!!換我走了,大米哥哥帶的很好喔!!

但是手上一定要拿那塊餅乾,好像那塊餅乾給她很大的安全感

 
終於兩個人一起看鏡頭了!
這麼小隻的花童真的太可愛了啦<----(老王again)


最後就是美麗的新娘聖宜和父親進場了

在教會的舉辦的婚禮就是一場隆重莊嚴又美麗的儀式
一切用美麗的詩歌和音樂還有上帝的祝福來見證兩人的愛情
所以通常都很溫馨很感動

記錄到這,接下來就是獻詩及證婚的部分了,
總之,嘟妹真的超乎我想像的穩定,一直到婚禮結束後才在車上睡著
花童初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