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小小孩的父母,一定常常在想一個問題,
那就是"帶小孩去哪裡走走好呢?"
這個問題也是每天都困擾我
不過還好我們的工作都很自由,
所以不用跟大家假日人擠人,週間想去哪說走就走
只要媽媽不懶惰一切都好說
今天就來Y17的親子館盡情的玩吧!!

小予和嘟妹是在教會主日學的同學,
我跟小予媽也是媽媽小組的成員,住的又很近,
所以可以一起相約溜小孩


嘟妹一進來立刻衝往氣球區,看著被風吹來吹去的氣球兩個小孩都好high

玩車難道是男生的天性嗎?



這個軌道雲霄飛車也深獲孩子的喜愛,嘟妹和小予輪流玩了好幾次
小予大嘟妹一個月,兩個同年齡的孩子一起玩也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訓練他們排隊等待和輪流玩的好習慣


終於換我啦!!衝啊!!


球池區有很多管的溜滑梯,小孩們在水管裡爬來爬去的也很開心


Y17親子館是針對學齡前的小孩設計的一個遊戲場所
看似很不起眼的玩具都能讓小孩玩得出神


這是扮家家酒的地方,
各式的廚具餐具食物應有盡有啊!!


還有好幾個小屋子,小孩很愛躲進這種小房子裡,
就好像自己的秘密基地,怎麼叫都不出來


開窗戶這個動作也讓他玩好久


本日最愛遊戲,盪鞦韆!!
這位同學霸占鞦韆很久,而且還會自己甩高高
膽子很大咧!!



baby玩的溜滑梯我也來溜一下!!


這是玩沙區
嘟妹因為第一次玩沙
踩在軟軟的沙上面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看著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一下就適應了


小予葛格我們一起玩吧!!


玩沙是個訓練專注力很好的游戲
嘟妹自己在這裡玩了將近二十分鐘


要離開時,把身上的沙粒用氣槍吹吹吧!!很方便的設計


同學,妳玩的好認真啊!!


團體親子活動開始囉!!
每個時段都會有老師帶著大家上一點簡單的課程
嘟妹剛開始很認真的聽老師說話


今天教的是顏色大小認知,逼逼........這位同學你阻塞交通了@@
大部分的孩子都很配合老師的指令,這樣的課程適合三歲以上的孩子
這隻才1Y10M的同學,很明顯的在狀況外,哈哈!!

跟大家玩了一下,好像知道自己不適合那區
嘟妹自動離開團體活動,
自己跑到這裡默默的做手工,哈哈!


數字拼圖也玩的好認真,話不怎麼會說,但是1~10這些數字對他來說已經是認的很清楚了


對聲音也很有興趣


那麼久沒看到小予哥哥,原來躲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阿
看來這個小屋子對小孩很有魔力,家裡空間夠大的很適合搬回家啊!!


玩了一上午,兩個小孩都餓了,我問嘟妹,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立刻說:好! 然後不吵不鬧的牽著我要去門口穿鞋,原本還想說他們會不想走的
沒想到這隻還真甘願!


小予也餓了自己大口大口吃
Y17真是一個消耗體力的好地方呀
門票單次是450元,但是早中晚三個時段一票到底
我買了套票30張,一次是210元,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
孩子如果不知道去哪玩的話還蠻推薦的喔!


這裡應該很好認吧!沒錯!就是IKEA家具賣場
我們常來逛的是新莊店
以前沒小孩的時候,跟老公的休閒活動就是逛百貨公司,看電影喝咖啡....
是的,我們是無聊的台北人
有了孩子之後,開始逛賣場......


嘟妹來這裡可開心的,每張椅子都想上去坐坐看!


色彩鮮豔的木頭玩具也是她最愛


小廚房也好愛,最近我也在物色可愛的廚房
想送她當兩歲的生日禮物


週間的早上來逛逛走走,其實人很少逛起來蠻舒服的!


一籃一籃的填充玩具,嘟妹每個都去抱抱!
妳也太愛演了吧!有那麼陶醉嗎?


我最愛吃紅蘿蔔!


草莓娃娃也抱抱!!
悠閒的逛逛街,逛累了就坐下來吃點東西,這就是逛賣場的好處


中餐就在IKEA餐廳解決吧!
偶爾吃吃沒有營養的東西讓妳解解饞



炎炎夏日的如果不想待在家裡
我通常會利用一個半天帶嘟妹去賣場逛逛
或是室內的遊戲空間玩
台北其實有不少這樣的場所
當了媽媽之後才漸漸的開始去發現適合孩子玩的地方
下次再分享其他溜小孩的好去處

這個網站也有很多適合親子一同出遊的地方可以參考
http://www.abic.com.tw/


批A司有感來一下:
想當年啊~~我也是夜店女王來著......上帝要改變一個人真的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