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朋友姿婷和泰源要結婚了
他們相戀12年,經過風風雨雨終於要定下來走入婚姻
有天下午接到新娘姿婷的電話
說要借用嘟妹來當他的花童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所以我一口就答應了!


結婚的前兩個禮拜,我帶著嘟妹去婚紗店試禮服
這小男生是嘟妹第一個男伴
後來他的姐姐堅持要牽著弟弟走
所以嘟妹的男伴還沒出現
等等就會看到嘟妹真正的男伴了


試裝照一
由於不到90公分的嘟妹通常是沒什麼選擇的
當天試婚紗的小姐抓了這件破爛白紗要她穿
還有一件很聳的粉紅色小禮服我連試都不想試
原本想自己幫她準備的

但既然都來了,就讓她穿上和大家照張相吧!
後面那位就是新郎泰源

試裝照二
後來小姐可能有發現我一臉的不滿,一直嫌棄她家的禮服很醜
才又拿出一件稍微像樣一點的禮服給我,哈哈!!
我不是挑剔難搞,是覺得他們隨便拿兩件出來就要我們試穿決定,感覺不是很好
這件雖然也沒有很美麗,但還可以接受!!就是它了!



穿著禮服走走看看的嘟妹
好像還真的知道自己要幹嘛咧


這是結婚前一天的彩排,
這個小男孩大嘟妹2個月,嘟妹整個超主動的去牽他,
結果把人家嚇壞了啦!!
吵著要和媽媽一起牽牽
好再姿婷和泰源請了三對花童,
所以嘟妹還有一個選擇


就是這個電眼小帥哥啦
大嘟妹兩歲,所以整個很成熟很乖巧

認真練習中

哥哥的媽媽說乖乖牽手走完就可以吃餅乾
兩個小孩走的超認真

真的說到做到,
兩個人才練習走一圈到門口
哥哥的媽媽就立刻塞一根薯條先生到嘟妹的嘴裡
真的超好笑!

然後又塞了一包給嘟妹說
等下乖乖彩排第二次
這一包全部都給妳吃喔!!小孩眼睛都發亮了咧!
看她認真的樣子

正在接受誘惑中
因為嘟妹平時是沒有這些零食可以吃的
好處就是緊要關頭還可以利誘一下



終於彩排完啦!!
兩個孩子乖乖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辛苦的代價
明天正式來了希望你們表現更好!


婚禮當天,六個小花童一人要牽著一隻動物走
我幫嘟妹選了一支最專情的動物企鵝
也是我自己最愛的動物

下午三點開始的婚禮,我讓他睡到兩點半才叫起床
一臉沒睡醒的樣子

不過還好有很多人和小朋友,
一下就玩開了!

先和新娘子姿婷合照一張


兩個人培養一下感情
聊聊天吧!!哈哈!
其實她還不太會講話,不過不用擔心,
小孩總是會有一套自己溝通的語言



準備要開始了,加油吧!孩子!


花童進場
嘟妹一如往常的鎮定


還看看旁邊的鏡頭

小孩在婚禮進行的時候突然看到這麼多人
其實會有很多狀況的,有可能緊張害怕而不願意走進去
但是嘟妹不知道是不是還搞不清狀況
一副沒再怕的樣子,還左右看看大家在幹嘛


最後是新娘和父親一起進場
每次參加婚禮,我最期待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說不出的感動

好啦!兩個孩子大功告成,表現很棒!
怎麼站在門口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還想再走一次嗎?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

對看一下,好像在說"合作愉快"


這兩個孩子手牽手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
可能驚魂未定緩和一下情緒

又好像看著前面的新郎新娘認真的觀禮


終於放鬆露出微笑了!!


後來嘟妹跟我在後面觀禮
前面有說過他們相戀12年才結婚
我認是新娘的時候他都還沒認識新郎呢
看著他們認是經過的投影片
照片從青澀到成熟
相信他們也一定很感動
也替他們開心!
今天是一場很溫馨的婚禮
婚禮結束新人們也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點心
想當然,嘟妹一定是吃得很開心啦!
很成功!祝福你們永遠都幸福唷!!

延伸閱讀:花童初體驗http://www.wretch.cc/blog/yangdumei/1649010


創作者介紹

小嘟妹的家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