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羽姐姐午餐約會 和小羽姐姐午餐約會

嘟妹今天和漂亮的小羽姐姐一起吃午餐我跟小羽媽佳佳是高中同學,雖然偶而連絡,但每隔一陣子都會相約吃飯聊天趁著老公都要上班…

引用自yangdumei的網誌

自從上次和小羽姐姐吃完飯,兩個媽媽就心想著約下一次的聚餐了
佳佳提議艾美酒店,聽說下午茶超難訂的!
我們訂了平日的下午也要等兩個禮拜,還說平日比較好訂
總之就是吃到了!!
先來看一下好不容易等了兩個禮拜然後戰鬥力很差的我們吃了什麼

是的......我是中看不重用的賠錢貨,哈哈!
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吃吃聊聊弄弄小孩一下就過了耶!
每樣餐點都不錯,很精緻,還有排了很多人的生魚片和現握的壽司,
以下午茶來說菜色是相當多了,好像除了牛排該有的都有了!


特別說一下甜點的部分,他們是放在冰櫃裡,
需要哪一個告訴服務人員代勞,所以還算衛生,不會像其他地方一塊蛋糕被挖的爛爛的
且每一樣都蠻有水準的!我下次一定要每一種都吃到!!(又吹牛)

三點開始的午茶嘟妹還沒睡醒,我還悠閒了20分鐘
沒多久立刻被新環境的聲音吵醒了!


起來就開始玩麵包

小羽吃得很開心!聽說今天沒吃午餐要來好好的大吃


趁媽媽去拿食物時還偷玩手機


聰明的佳佳知道小孩們一下就吃飽了
特地帶了褓母ipad讓孩子們看巧虎


可以讓媽媽們安靜20分鐘好好的吃吃聊聊


這個小孩竟然看到下來跳

合照一張吧!!
坐了兩個小時
兩個小女生已經想要去跑跑跑了

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要他們兩個坐在大廳的長頸鹿前照張相
兩個頻率很難對耶!!


一下小羽不專心

一下嘟妹沒耐心
厚.....媽媽放棄!

吃完午茶我們就開始閒逛百貨公司順便散步避開下班的人潮

一下吵架一下和好就是這兩個小女孩的相處模式

 很開心親親


跟小羽姐姐抱抱


小羽太興奮就會變這樣,然後嘟妹又生氣,就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當天結束後
我們又約了下禮拜,
我要帶嘟妹去桃園找小羽姐姐玩

 
我家對面有一班直達桃園的客運
於是一早我就帶著嘟妹搭客運直奔桃園了
然後佳佳騎機車來接我們
還幫嘟妹戴了安全帽,
第一次站在機車前面的她應該覺得很新奇吧!


桃園有很多公園
而且面積都很大
這裡是我們吃完午餐沿路散步經過的公園
這只是小孩遊戲的一小區
兩個小孩迫不及待的狂奔溜滑梯


騎搖搖馬

一下就玩開了

而且超High

因為有小羽姐姐的帶領
嘟妹嘗試了平常不敢做的動作

小羽真的很棒呀!!

兩個孩子手牽手回家午睡
午睡玩我們要去喝下午茶吃蛋糕了!!


嗯....不是說午睡完要吃下午茶嗎?嘟妹在小羽姐姐家因為太興奮不睡,
導致在往下午茶的途中就沒電了,苦命媽媽一路抱到新光三越借推車
然後推車限重12KG以下,嘟妹14KG,人家還差點不借,還不是看在媽媽手快斷掉的份上行個方便,
所以嘟妹就這樣睡在擁擠的小推車裡
這樣也好讓媽媽好好休息喝個茶

今天來桃園站前新光三越的Afternoon Tea喝茶
完全不用排隊,而且人少少的很舒服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午後悠閒完畢,兩個主婦又得回家伺候下班的老公
期待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