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的哥哥在天母開房仲公司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去天母找哥哥聚聚
最近他公司搬家擴大經營
所以我們就去他新公司湊熱鬧,順便聚餐一下
這家糖朝是我們常去的口袋餐廳
位在大葉高島屋的12樓

這是哥哥的女兒婷婷,嘟妹的堂姐
也是房屋經紀人在哥哥的公司上班
跟嘟妹感情很好,因為嘟妹只讓姐姐抱不讓大伯抱


中午用餐時間餐廳幾乎滿坐
嘟妹一臉沒睡飽樣

準備吃飯了!!現在都自己吃,不用再讓媽媽餵了,尤其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她好像知道準備要吃好料了,每次都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


哥哥可能心想為什麼每次吃飯我都拿著相機一直照
我說要記錄啊!!這樣以後嘟妹長大才有證據給他看
告訴她媽媽常常帶她出去玩吃好吃的餐廳......

我可以了解哥哥的疑惑,因為把自己的生活拍下公開讓大家欣賞這件事情
對於哥哥那個年代的男人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爸也是這一型的,今天去看到他新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我還"驚"了一下


上菜上的很快
叉燒酥,中上水準

蟹黃豆腐,嘟妹超愛



乾燒伊麵,好吃讓人一吃再吃,嘟妹也吃好多

脆皮雞,每次來必點

這道我真的不知是什麼
魚頭煲??沒什麼肉都是骨頭,不過味道還可以就是了

鮮蝦腐皮捲,炸得很酥脆,一定要趁熱吃


滷牛筋?這家的牛筋滷得相當好,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我的甜點核桃糊豆腐腦
就是豆花+核桃糊,豆花超細緻,核桃糊不甜不膩非常香
甜點果真是招牌



今天嘟妹吃得很開心啊,
尤其那盤干燒伊麵


看她吃的多專心


吃飽飯後我們帶嘟妹去三樓寶寶俱樂部玩一下
寶寶俱樂部是採會員制
有會員的寶寶們可以進來借書和借玩具玩
還可以看DVD




嘟妹一邊玩,大人就坐在旁邊椅子上休息聊天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來高島屋的原因了,因為小孩會自己玩得很開心
大人停車方便,而且人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哥哥公司對面有一間手工豆花店,
老闆常會在店裡練習薩克斯風,
他的音樂就在中山北路上繚繞,
看老闆吹得這麼有感情,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


看這碗像小臉盆一樣大的豆花,料超多的
因為剛剛在糖朝我已經吃了一碗核桃糊豆花
這碗我光用看的就很飽了,嘟妹倒是吃得很開心
小嚐了一口,是那種略帶焦味的豆花,花生煮得很綿密
算是好吃,才賣40元,在台北市來說算是便宜了,
不過我知道有人不愛那種焦味,有人卻很愛
老闆也有賣花生湯和紅豆湯,下次有經過可以去嚐嚐
還能一邊吃甜湯一邊聽老闆的演奏,蠻特別的!

磊工作的關係,我們常常會來天母走走
雖然常來,可是每次都會有小發現和小驚奇
而且人不多,車不多,適合溜小孩的地方卻很多
整個步調不知不覺就放慢了下來,
先分享到這,下次來天母再慢慢說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