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媽寶們約在南西的阿朗基咖啡聚餐之後
因為該餐廳實在讓我們評價很差,
所以當天就再約了這一次在伽利略餐廳集合
有關阿朗基咖啡的的記錄我想我毒舌應該說不出好話來
索性就不記錄了,有興趣的再點11月相簿去看就好

早上媽媽小組結束後我就狂奔士林的伽利略餐廳了
嘟妹在車上就給我昏倒,寶貝窩是有這麼累嗎?
到了餐廳老闆很親切的幫我把推車扛到二樓,因為我手上抱著15公斤重的嘟妹
真是感謝老闆!

佳佳和小羽姐姐已經到了
聽佳佳說~~這家餐廳的老闆是我們以前高中不同班的同學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學妹彥伶和兒子翔翔也來了,
彥伶是我高中同寢室的學妹,
現在是家具工廠的老闆娘,育有3子
老大姐姐小二,老二翔弟2歲,老三還未出生在媽媽肚子裡,現在6個月大
而且老三不是意外,是計畫中的寶寶喔!是不是超厲害!!

翔弟大嘟妹一個月,跟媽媽一樣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小羽姐姐今天很棒,越來越有姐姐的風範,很會照顧兩個弟妹


嘟妹睡一下就醒了,看到這麼多同伴和玩具一起床就笑咪咪


高中同學豬小妹,這是她的綽號我們叫到現在,(豬仔~不要介意這樣叫超親切又可愛的)
豬小妹剛生完第二胎,今天難得不用帶小孩,所以自己來放鬆跟大家聚聚

這是餐廳的遊戲區,有軟墊,地方不大,但我覺得夠了
媽媽們在前面吃飯可以就近看著小孩
不用離開坐位,我覺得這樣規劃很好

遊戲區的玩具蠻多樣的,有小廚房,工具台,學習桌還有跳跳馬和繪本......等等
這是餐廳角落的一桌,我很喜歡這個天花板的設計

嘟妹愛跳跳馬,我敗了一隻12月到貨,到時再分享

在這就像在家裡的遊戲區,小孩開心的玩大人在一旁喝咖啡聊天
餐廳的裝潢走溫馨路線,讓人蠻放鬆的

嘟妹跟小羽姐兩個還是老樣子,一下吵架,一下和好

兩個小女生都想騎那台公主車,嘟妹示好中


軌道火車也是她愛玩的玩具之一


來看一下餐點吧
這是每份主餐都有的湯和麵包

肉醬麵口味還不錯

香料松子燉飯也不錯吃,蠻清爽的

起司蛋糕


炸薯條

小孩的套餐

兒童的什錦燉飯
還不錯吃嘟妹很捧場


又到了小孩合照的時間,兩個小女孩不約而同的裡面都是全黑


和姐妹們聚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大家該回家接小孩放學和伺候下班的老公了
嘟妹還依依不捨



和這群高中同學們雖然久久才約一次
但是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且總是可以放鬆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偶而互相嘲笑一下對方當了媽身材都走樣了也沒什麼關係
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啊!


這是餐廳的門面,門口那位就是老闆



兩個小女生一定要扶推車才肯走,我們要散步去搭捷運了




小羽很棒一路上都牽著嘟妹,
兩個小女孩的友誼就是這麼純真又可愛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