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有記錄嘟妹的吃喝玩樂,
在幹嘛?新房子交屋了,忙著搬家整理,聯絡瑣事......等等
雖說如此,家還是要敗低......
年底的Zara都會特價,我就趁著放假的空檔帶著嘟妹衝了!
Zara去年才代理進台灣,台灣的定價不算貴,打折下來甚至有的比國外還便宜
這家的童裝都是大人的衣服然後直接縮小,所以基本上不會看到很幼稚可愛的衣服
反正就是要把小孩打扮成時尚的小大人就對了!
第一件紅色立領外套,我第一眼就看到立刻抓了一件,
嘟妹試穿剛好,就在我準備放進購物帶時,一旁的外婆開始唸.....
"這件太小,要再大2號,沒有人外套買剛剛好的size,這樣明年就不能穿了......."
後來達成共識買大一號(4~5Y)
嘟妹穿的時候必須捲袖子,肩線和腰線都不在肩膀上和腰上......
這就是阿罵的買衣服法,一定要買大兩個尺寸才會覺得可以穿很久,不然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本人的買衣服法是絕不買過大的衣服,雖然孩子長得很快
所以才要幫她買合身好看的衣服,讓他有美好的回憶和記錄呀
況且現在的童裝都不會很貴,老是買過大的衣服,那小孩永遠在穿不合身的衣服
等到合身了穿了正好看的時候,衣服也舊了,而且每年都會出新的款式,所以我一直覺得穿完再買就好
嗯.....囉嗦這麼多,重點是我當然聽我媽的(永遠不要在長輩面前爭論孩子的事,順著他們就好)


甜美風=粉膚色開襟毛衣
最近我好愛這種有氣質的顏色


背後還有兩個蝴蝶結
是不是超萌!


隨性風=米色針織長版毛衣

背後也有玄機,我好喜歡這後扣的設計



看膩了豹紋嗎?來件黑色豹頭圖騰毛衣,小女孩有時候也可以酷一下!


這件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基本款
黑色高領毛衣



黑色雪紡百褶裙
這件嘟妹拿了就不肯放手
一直說"漂釀"哈哈!!


補一點內搭褲
最右邊那一件是為了搭上面那件黑色百褶裙而買的


因為是半透明的啦!!哈哈有沒有一種偽絲襪的感覺


這件不是Zara的
是在一間賣韓國童裝的小店看到的
厚棉長版條紋運動服,覺得還蠻可愛的!

這幾雙褲襪是在教會旁的麗嬰房購得
這幾日的寒流實在太冷了,幫嘟妹穿襪子她玩一玩會自己脫掉
沒關係,我們來穿褲襪,這下妳脫不掉了吧!哈哈!


嘟妹最近很愛穿我的高跟鞋,
這雙要送給親家母的鞋子我拿出來請我弟妹轉交
竟然給我穿著不放,看他穿著高跟鞋開心的咧!

親愛的孩子:
媽咪希望在能力範圍之內給你最好的
也希望妳從小就能培養美的判斷力,在對的場合穿對的衣服
雖然說上帝看重的是妳的內心,所以媽媽除了給妳外在的物質
也希望妳能更加親近上帝的話語
願妳這一生都能走上帝的路到老也不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