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上山也已經一個多月了,搬之前我其實有點擔心
覺得住到山上生活機能不比在市區,有時偷懶不想煮飯還可以叫個外賣和買個速食解決
結果搬上來了果真是如我所料,餐餐得靠自己
於是也就養成了在家吃飯的習慣了,也或許是上帝給我好好的練就廚藝的功課
當然有時候臨時有客人來,我們也會選擇到外面餐館用餐
就在住家的不遠處,有一間經濟實惠的餐廳"六饌園小館"
時常客滿不說,外帶的人是絡繹不絕,原本以為住山上的人沒得選只好吃這家
沒想到光顧一次之後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我真的是太孤陋寡聞,山中竟然暗藏高手!!
先來看看菜色吧!

蔥爆牛肉200元,看起來就好吃,且不過鹹,是白飯殺手

豆干肉絲180,這道我超愛,老闆刀工炒工都沒話說,再點一條炸銀絲卷跟他當好朋友,簡直是絕配!


蟹黃豆腐煲180,這道應該可以榮登小朋友最愛的菜,湯汁拌飯超鮮美,嘟妹大愛!


乾扁四季豆180,這道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那蒜酥,怎麼可以這麼香啦!!


蛋炒飯,店裡的肉絲炒飯是70元,因為當天點了很多肉所以請老闆蛋炒飯就好,
這我心目中的炒飯就是不能加醬油,然後粒粒分明,你看他是不是都做到了,這能不好吃嗎!!


外酥內軟銀絲捲,一條35元


椒鹽鮮蝦180,蝦子新鮮怎麼做都好吃,很像在吃高級鹽酥雞,香!!


這個人最近胃口很好,是不是感覺整個圓了一圈,休息一下等上湯


當天吃飯是嘟爸生日,大哥和大嫂上山來看房子順便和我們一起吃飯
他也是吃的不亦樂乎!


五更腸旺200,不死鹹而且夠辣夠香,食材也新鮮,蠻有水準的

不免俗的也點了一盤炒青菜80元


芥蘭牛肉,好吃好吃好好吃,芥蘭和牛肉是分開料理的,牛肉軟嫩,酒香四溢


茄腸煲200,這道我覺得稍油了一點,但沒辦法外面餐廳的茄子一定要下油鍋,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


玉米濃湯100,是小朋友湯


大家來敬壽星一杯吧!有人硬要拿水壺參加敬酒行列

重頭戲來了,砂鍋魚頭450,用大鰱魚頭煮的,鮮美,打包回家第二天整鍋都變成果凍,看看膠質多豐富!!


順便同場加映俊傑叔叔來訪的一點紀錄
如果不想吃那麼沉重的炒菜
六饌圓的斜對面有一家O2早午餐
可以吃一點輕食和西式一點的食物








很意外的這家西式早午餐賣的小火鍋據說還不錯吃唷!!


嘟妹最近常常跟著我們在外面吃吃喝喝
雖然圓了一圈,不過我發現她也樂在其中
只要東西好吃她已經越來越能適應大人聊天她自己開心這件事
不過當然偶而也是要跟她聊一下,不然她也是會不耐煩

吃完飯總是要喝個咖啡聊聊天

吃飽飯已經開始無聊中,想出去走走了!

O2主要是賣早午餐,種類蠻多的,
不過目前我們早餐一直是在家享用的
所以一直還沒有機會來嚐試過,
也許改天我想偷懶的時候,就可以悠閒散步去吃brunch
或是去六饌園炒幾個菜配啤酒哈哈!(我應該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