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幼兒界相當有名的大金剛老師,嘟妹終於排到時間上課了
與其說上課,倒不如說這是一段塗鴉的遊戲時間
大金剛老師對小孩真的蠻有一套
嘟妹一下就被吸引過去,而且非常投入

老師正在用小孩的語言跟大家互動


教室內的一片牆,只是用手和腳的印子就好有藝術感


老師講故事中,孩子們都好專注!


慢慢引導開始把貼紙貼到圖畫紙上


一人發一張圖畫紙,乖乖坐好才能拿道具


道具就是小鎚子,嘟妹開始作畫了
這是她一次用顏料畫畫,這裡的顏料都是水溶性的無毒顏料
原本我還擔心這個有潔癖的人不願意手腳沾到顏料
沒想到一切是我想太多


她整個超投入完全沒在裡我


隨意的貼上貼紙之後,老師給了兩個顏色
讓他們自由的在貼紙上槌一槌


慢慢的再加入藍色

嘟妹繼續作畫,我坐在旁邊看著他,完全不需要干涉


發現她自己很知道下一步要畫什麼,
或許她只是隨意敲打塗鴉,但是看他這樣自由塗鴉畫畫
為娘的我突然心裡一陣暖暖的欣慰


快要完成的作品,看著看著還蠻有感覺的


最後老師引導大家開始用手腳作畫
嘟妹倒是毫不猶豫的一腳就踩進顏料裡

那坨暈開的顏色就是她用腳的傑作


手也加上黃顏料

大金剛又拿紅色給嘟妹

滿手都是顏料(媽媽在旁邊照像一邊說妳不要碰到我喔!!)


大家盡情的玩顏色,看看這隻手


結束了跟老師和作品合照一張留念吧!


老師會把所有的作品都掛上讓大家欣賞


真是開心的一堂課,下課之後大家都到教室外面玩玩具吃點心
孩子最快樂的時光也不過如此了!

大金剛部落格http://blog.yam.com/kingkongkidsland/article/50237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