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嘟妹第一次來兒童樂園,其實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兒童育樂中心"才對
記得我小時候來玩就叫兒童樂園,長大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沒想到現在換我帶自己的女兒出現在這裡


前一天晚上十點多才跟佳佳約好,還約了陳電話小姐和Darain,
因為陳電話剛好從美國回台灣度假,就一起了
搭捷運到圓山站下車等待的時間這兩個小孩就玩起來了


還互搶麥克風,真是只要有伴什麼都能玩



Darian來囉!嘟妹立刻向前討好,一直要牽著哥哥
妳也太主動了吧!這位同學!



入園之後立刻看到有大約4層樓高的溜滑梯
小孩在這裡就可以玩好久,超high的



第一站先坐咖啡杯
沒睡午覺的嘟妹這時一臉睏樣
沒關係等等你就會high了


平日來就是有這好處人少不用排隊
聽說假日來每一種都要排半小時以上??
三個小孩走到一半開始停下來互看還手牽手
這可愛的模樣讓媽媽們開始猛按快門了










三個一般大的孩子放在一起真的好可愛,
他們有自己的語言和表達模式
記得以前嘟妹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小羽還是能跟她溝通的很開心
兩個人也還是能吵架,小孩真的是很妙!



繼續往前坐摩天輪吧!
聽說假日來排半天只能坐一圈就要換人
這樣怎麼會好玩!我們那天去因為人少所以坐了4圈

坐到嘟妹都放空了!!

坐小火車!這時嘟妹的瞌睡蟲已經走了,她又開始生龍活虎

有時候嘟妹會出現一種眼神就像這樣
好像在思考什麼~~他爸每次看到他這樣的表情就會說:我女兒怎麼這麼睿智啊!!


旋轉木馬應該是每個孩子童年中最美好的記憶
記得我小時候超喜歡坐旋轉木馬的
嘟妹應該也很愛瞧她興奮的!


旋轉玩了還不想下馬!


90公分的小孩能玩的大概就這幾樣了,玩到這裡其實媽媽們已經累了!
不知小孩為什麼還有體力去溜滑梯和盪鞦韆

逮到機會盪超久的!都不下來!
也許孩子的天職就是玩,玩再久都不會累,
就像女人的天職就是逛街,只要有錢逛再久都不會累,哈哈!


小羽和Darain也是玩得好開心
接下來我們去販賣部吃了一點點心然後還去投代幣騎摩托車
但是媽媽帶著孩子這樣玩一下午真的累了!
所以以下照片略......

哈哈,不要看我只拍這幾張照片好像很輕鬆
我們入園走了一下午還跟著小孩奔跑來奔跑去
當然還要忙著照相
然後要回家了小孩還不甘願大哭,媽媽還要在旁安撫
小孩走累了媽媽還要抱抱
在捷運上睡著了就要拎著大包小包抱著孩子下車,
整個搞得很狼狽還不是就為了博取她開心的笑和添一筆美麗的童年回憶罷了!
再來天氣要漸漸熱了,這種地方我想只適合在寒冷的冬天來

回程的路上.......

佳佳:下次......
我:我們約吃吃喝喝聊聊的攤
電話:對對對!拜託!!

哈哈!三個媽媽真的被小孩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